环球科创网

IRCTC推出在线巴士票务预订服务

更新时间:2021-02-07 12:43:40

导读 IRCTC现在将使旅行者可以更轻松地在线预订公交车票。票务网站现已启动在线巴士票务预订服务。根据IRCTC,公交车票预订服务网站于1月29日上

IRCTC现在将使旅行者可以更轻松地在线预订公交车票。票务网站现已启动在线巴士票务预订服务。根据IRCTC,公交车票预订服务网站于1月29日上线。几天前,IRCTC和Rail Connect应用一起将其改版后的网站正式发布。

要在线预订公交车票,用户可以访问https://www.bus.irctc.co.in/home。用户可以输入他们的详细信息出发和到达详细信息。旅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座位并选择巴士。

“ IRCTC在铁道部,商业和工业部以及消费者事务,食品和公共分配部的领导下,正逐步将自己定位为该国第一个政府“一站式旅行门户”,” IRCTC发表的声明中写道:

“在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旅行体验的最新发展中,已经从事在线火车票和机票预订业务的IRCTC推出了在线巴士预订服务,该服务为国家于2021年1月29日发表声明”。

在预订公交车之前,用户还可以查看公交车的图片。根据该网站,一次交易最多可预订六位乘客。用户还可以预订所有国家公路运输公司的车队,包括UPSRTC,APSRTC,GSRTC,OSRTC,喀拉拉邦RTC等。

这项服务通过IRCTC Mobile-app的集成有望在3月的第一周完成,这也将使公众也可以通过Mobile预订公交车票。

根据IRCTC的声明,IRCTC已与50,000多个州的公路运输以及覆盖22个州和三个工会地区的私人巴士运营商合作,为客户提供在线巴士预订服务。

在线巴士预订的新功能将使客户可以查看各种巴士,并考虑到路线,便利设施,评论,等级和可用的巴士图像,选择适合旅行的巴士。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选择接送点和时间,并最终通过合理的价格以及持续的银行和电子钱包折扣预订旅程。

IRCTC的新业务计划将使已经使用IRCTC服务进行火车和飞机票预订的旅行者获得最后一英里的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