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领克计划在年底前再开设5家Lynk&Co Club体验店

更新时间:2022-10-17 15:28:31

导读 自领克品牌成立以来,伴随国内销量的稳步增长,领克的欧洲计划也在不断加速。2020年9月,领克欧洲计划正式开启,随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与瑞

自领克品牌成立以来,伴随国内销量的稳步增长,领克的“欧洲计划”也在不断加速。2020年9月,领克“欧洲计划”正式开启,随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与瑞典哥德堡开设两家Lynk&Co Club体验店。

领克计划在年底前再开设5家Lynk&Co Club体验店,分别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德国柏林、西班牙巴塞罗那、法国巴黎以及意大利米兰。其中安特卫普与柏林线验店计划在8月正式开业。

与此同时,领克还在瑞典开启了品牌巡展,并在德国汉堡开设了快闪店,让更多的欧洲用户认识领克,了解领克,选择领克。

2022年1.9月,领克已向海外市场出口整车23.984辆领克汽车,截止2022年9月,领克累计付运整车39654辆,居中国品牌25万以上车型第一,凭借硬核实力领航新能源汽车“出海”赛道

其中,作为主要出海车型的领克01 PHEV,凭借高端智能、五星级安全、智能节能、无忧服务的产品优势,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出海”轨道上脱颖而出,成为“领头羊”。

“生而全球 开放互联”是领克的品牌理念,自“欧洲战略”启动以来,领克已实现整车出口欧洲的常态化,开启了国内外“双循环”的良性模式。伴随着领克全球化进程的稳步推进,领克耕耘全球市场的技术经验与成果,也将更好反哺国内市场,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领克将持续创新与探索,不断推出符合用户需求、超越用户期待的高端产品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