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和创Z03上市补贴后13.28万元起!

更新时间:2022-04-11 13:07:45

导读 近日,2022款和创Z03(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Z超、超智、超酷、超翔。除了Z-tide版,每个版本都有两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

近日,2022款和创Z03(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Z超、超智、超酷、超翔。除了Z-tide版,每个版本都有两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补贴售价从13.28万元到17.88万元不等。

合创Z03

外观方面,全新和创Z03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极简的造型和犀利的线条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有未来感。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灯组内部的“7”字形灯带与和创007上的元素颇为相似。在尺寸方面,新和创Z03的轴距为2750毫米。

合创Z03

内饰方面,14.6英寸悬浮式中控面板成为了该车的一大亮点,内置了最新的娱乐生态系统,包括酷狗(参数|查询)音乐、唱吧、哔哩哔哩等热门应用,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识别率和响应速度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此外,这套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还可以控制多项ADAS功能,如开启/关闭ACC并设置车速和距离、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偏离控制、车道居中等,从而提高驾驶安全性。

合创Z03

合创Z03

动力方面,和创Z03超翔版430km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35kW (183HP)、峰值扭矩2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55.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430km;尊享潮酷版510km车型、潮酷版510km车型、潮智版510km车型动力系统相同,电池组升级至64.6kWh,续航里程也提升至510km;潮酷620km车型、潮致620km车型、Z文超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60kW (218HP)、峰值扭矩2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76.8kWh电池组,续航里程620km。

凭借8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创Z03将推出一款新车型。

和创汽车燃灶大湾区电商现场嘉年华

2021广州车展爱歌专访和创汽车张少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