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东风T5 EVO热浪热门 10.89万元起

更新时间:2022-04-10 13:00:47

导读 2022年4月9日,东风风行T5EVO热浪上市,共推出三款新车型,售价10 89万-13 09万元。伴随新车而来的还有多达6项“血礼”,包括首批1000名购

2022年4月9日,东风风行T5EVO热浪上市,共推出三款新车型,售价10.89万-13.09万元。伴随新车而来的还有多达6项“血礼”,包括首批1000名购车者可参与线上盲盒抽奖,赢取6.6折购车权益;4月30日前,购车用户享受价值1000元567 IP联名大礼包;终身免基本流量网;核心部件终身保修;3888元首付套餐贷款或5年零利息;置换/增购可享受最高5000元补贴等。

热门东风T5(参数|询价)EVO热浪上市车型官方指导价(单位:万元)铂金版10.89钻石版11.99姚兴版13.09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风行T5 EVO

风行T5 EVO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5EVO热浪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亮黄色的涂装显得格外耀眼。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辨识度极高。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脸,近光灯和远光灯位于前脸两侧,形成一个看起来像野兽的前脸造型,大面积的格栅。流畅的车顶线条让风行T5EVO热浪的车侧看起来非常运动,现款车型的全黑轮圈被更传统的亮色多辐轮圈取代。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风行T5EVO热浪的轴距为2715mm。两侧带有四个排气系统的贯穿式尾灯依然是其尾部最抢眼的部分。

风行T5 EVO

风行T5 EVO

风行T5 EVO

内饰方面,风行T5EVO热浪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红黑配色,布局与现款一致。双10.25寸连续屏设计在紧凑型SUV市场可圈可点,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科技感的需求。平底方向盘采用镀铬装饰,真皮包裹,既突出了运动感,又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车载系统在FutureLink4.0智联系统,目前主流的车载功能也有。

风行T5 EVO

动力方面,风行T5EVO热浪依旧采用1.5升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85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麦格纳的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风行T5EVO热浪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标准、经济和运动。

风行T5 EVO女神版年内上市,取1.5T动力

CCPC的“五冠王”很受欢迎。T5 EVO获得年度冠军。

风行T5 EVO享受安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