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全新比亚迪韩家族上市销售21.58万元

更新时间:2022-04-11 12:37:25

导读 4月10日,比亚迪中期改款比亚迪韩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韩DM(参数|询价)-i 4车型、DM-p 1车型和韩EV(参数|询价)4车型,共9款车型,

4月10日,比亚迪中期改款比亚迪韩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韩DM(参数|询价)-i 4车型、DM-p 1车型和韩EV(参数|询价)4车型,共9款车型,其中全新韩EV还推出了钱限量版车型。新韩家族整体售价区间为:21.58万-32.98万元。相比老款,新韩家族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续航能力都有所升级。

全新比亚迪韩家族车型配置价格(万元)韩DM-i121km尊贵型21.58121km尊贵型22.58121km尊贵型23.58242km旗舰型28.98韩DM-p202km四驱旗舰型31.98韩EV715km尊贵型26.98715km旗舰型28.75610km四驱尊享型28.88

比亚迪汉

比亚迪2022款汉EV

全新比亚迪韩EV

比亚迪2022款汉DM

全新比亚迪韩DM-i

外观方面,新款韩EV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仅在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有所变化。不过,新款韩DM-i/DM-p车型配备了阵列式格栅,前包围侧采用了“尖牙”形进气口设计,而大灯内部也采用了更加精致的布局。

比亚迪2022款汉DM

车身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流畅动感,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大尺寸轮圈,更加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5*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比现款长15mm,其余与现款一致。

比亚迪2022款汉DM

车尾最大的变化是调整了贯穿式尾灯的造型,取消了中间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尾灯内部结构采用中国结设计,也更加精致。下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重新优化,后唇的空气扩散器形状与前脸相呼应,增加了整车的机动性。

40284657146474.jpg" title="比亚迪汉EV 千山翠限量" xdata-h="635" xdata-w="846" />

↑ 比亚迪汉EV千山翠限量版

  与此同时,汉EV千山翠限量版还搭配了一系列专属外观内饰运动套件,包括碳黑轮圈、熏黑前后大灯、高性能石绿四活塞定钳(前)、绿色的碳纤维材料等。

比亚迪2022款汉DM

比亚迪2022款汉DM

比亚迪2022款汉DM

  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用料方面有一些提升,中控增加木纹饰板。双辐式方向盘是比亚迪旗舰车型的专属,双拼色的配色让其拥有出众手感的同时也更加优雅。方向盘后方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内置全屏导航等实用功能,并支持多种个性化数据展示设置。15.6英寸的旋转式中控屏,搭载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内置了5G速联、双频定位、四音区语音交互等诸多实用功能。

比亚迪2022款汉DM

  同时,新车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得到了一定的升级,全车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个智能驾驶高感知摄像头+1个Eps的扭矩传感器+1个DMS驾驶员状态监测摄像头。增加了高速道路驾驶辅助、紧急避让辅助等功能,目前已经达到了L2.5级辅助驾驶水平。

比亚迪2022款汉DM

  动力以及续航方面,新款汉DM-i/DM-p搭载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则是231Nm。主打节能的汉DM-i使用容量为18.3kWh、37.6kWh的刀片电池组,NEDC工况下可提供121km与242km的纯电续航,综合续航超过1300km,百公里最低油耗4.2L。

  主打性能的汉DM-p则配备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后电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3.7秒,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02km,百公里亏电油耗5.2L。

比亚迪2022款汉EV

  汉EV创世版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驱动模式,前驱动电机均采用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四驱版将会增加一个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50Nm,故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380kW,综合最大扭矩将达到700Nm。搭载85.4kWh的刀片电池,CLTC综合工况下,前驱版综合续航达到了715km,而四驱版则达到了610km的综合续航。

实拍比亚迪汉EV 创世版/千山翠限量版

又能玩出新花样 比亚迪汉DM-i静态解析

续航or性能? 新款比亚迪汉DM系列首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