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开头和结尾都有运行灯 东风沈峰豪吉官图发布

更新时间:2022-04-10 12:28:29

导读 4月9日,东风沈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豪吉的外观官图和内饰效果图。昊是东风集团基于先进模块化架构平台的首款SUV产品,将于4月1

4月9日,东风沈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豪吉的外观官图和内饰效果图。昊是东风集团基于先进模块化架构平台的首款SUV产品,将于4月13日上市,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皓极官图发布

郝的外形设计相当前卫,大尺寸的倒梯形黑网很有气势。上方网前有一条LED灯带贯穿,中间的LOGO疑似夜光。两侧的双斜线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感十足,非常有辨识度。

东风风神皓极官图发布

豪的车身采用双色设计,A/B柱、车顶、外后视镜外壳、轮圈都采用黑色涂装,车身侧面的线条有收腰的效果,让豪侧面看起来相当干练紧凑。尾灯也是贯穿式,与车头的贯穿式灯带相呼应。

东风风神皓极官图发布

东风风神皓极官图发布

东风风神皓极官图发布

与官方外观图一同发布的还有几张内饰效果图。从图纸上可以看出,浩基将提供浅色内饰,同时配备联合屏设计的仪表盘和中控面板,而双辐方向盘将采用造型独特的平底设计。

东风风神皓极官图发布

东风风神皓极官图发布

东风风神皓极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信息,浩基将提供纯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混动车型将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发动机三元锂电池芯;燃油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50Nm。

相关内容回顾:

东风沈峰逸轩增自动咆哮版售价9.09万元。

东风沈峰豪吉3月亮相,下半年上市。

东风沈峰全新SUV命名为“豪吉”将于明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