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全新捷达VS5/VS7 8.79万元起开始预售

更新时间:2022-04-09 11:44:06

导读 近日,捷达品牌正式开启新捷达VS5(参数|询价)和VS7预售并公布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中VS5预售价为8 79万元至11 49万元,VS7预售价为10 59万

近日,捷达品牌正式开启新捷达VS5(参数|询价)和VS7预售并公布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中VS5预售价为8.79万元至11.49万元,VS7预售价为10.59万元至13.49万元。同时,捷达品牌还公布了预售政策,包括订购和关闭客户有机会前往成都;1000元最高现金油补;五年或1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四次基础保养(含首保);24-36免息购车;3000-5000元置换补贴等。

捷达新车

全新捷达VS5增加了缥缈红和爱琴海蓝两种车身颜色,并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带有“Y型雕花铠甲”的镀铬进气格栅和运动感十足的前包围,为消费者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内饰部分采用了更加柔软的材质,并配备了J-Link全新的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前方辅助预碰撞系统(包括CEB城市紧急制动)等配置。

捷达新车

捷达新车

捷达新车

捷达新车

与新捷达VS5的外观升级类似,新捷达VS7(参数|询价)也融入了Y型设计语言,但前脸看起来更简洁,视觉效果更大气。尾部穿透式Y型后反射器与尾灯相呼应。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海贝金和太平洋蓝两种车身颜色。内饰部分,全新捷达VS7采用了拼色软袋座椅,缝线设计精致,副板杯架增加了滑帘,升级了360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增加了显示车门开闭状态的功能。在ACC/AEB界面上,可以直接点击开、关空调,调节温度。

捷达新车

捷达新车

捷达新车

捷达新车

动力方面,这两款新车依然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变速箱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达VS5/VS7已修改实拍曝光或年内上市。

全新捷达VS7售价10.78万-13.78万元。

2021广州车展:捷达VS7定制版开启预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