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ouita 011亮相将全球限量500台!

更新时间:2022-04-09 11:13:42

导读 近日,Aouita正式亮相其Aouita 011型号。作为Aouita 11的特别版,Aouita 011全球限量500台。该版本的设计将与国际奢侈品牌纪梵希

近日,Aouita正式亮相其Aouita 011型号。作为Aouita 11的特别版,Aouita 011全球限量500台。该版本的设计将与国际奢侈品牌纪梵希的设计师马修威廉姆斯(Matthew M. WILLIAMS)合作,基于奥伊塔的“情商”理念打造新车。

阿维塔

阿维塔

阿维塔

阿维塔

阿维塔

阿维塔

限量版新车和普通版差别不大。它采用了纯黑配色,配合熏黑灯带和装饰板等细节,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充满设计感。据悉,这种设计风格与马修M威廉姆斯(Matthew M Williams)的自有品牌Alyx的主要设计风格有很多相同之处。

Aouita 11申报图曝光预计北京车展发布。

除了Aouita Extreme Fox不造车,华为跟我合作。

奥伊塔品牌正式发布首款轿跑SUV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