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将4月13日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2-04-09 10:10:20

导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参数|询价)将会在4月13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按照配置不同共分为4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参数|询价)将会在4月13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按照配置不同共分为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5.98万-21.98万元。有消息称,福特的经销商表示,新车的最终售价会低于预售价格,至于最终的正式售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安福特2022款蒙迪欧

长安福特2022款蒙迪欧

  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新车的重点信息。全新蒙迪欧由中国团队进行主导设计,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鳞甲式的进气格栅十分惹眼,并且车辆解锁时可以实现上下摆动并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带一同呈现出迎宾光影效果。车侧线条流畅大气,配有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大尺寸的轮圈。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使用三段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

长安福特2022款蒙迪欧

长安福特2022款蒙迪欧

  内饰方面,27英寸横向大屏极其抢眼,这块贯穿式屏幕出最低配车型之外均有配备。车机使用SYNC+2.0智行互联系统,可以实现丰富的在线娱乐和互联功能,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上开发,也让新车拥有了整车全域OTA升级能力。

长安福特2022款蒙迪欧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76Nm/2500-3750rp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15.98万起 福特新一代蒙迪欧发布预售价

实拍全新蒙迪欧 遵从内心后的不二之选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正式发布 9年磨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