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长安欧尚Z6正式开启盲单299起订

更新时间:2022-04-09 09:07:09

导读 4月8日,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Z6正式开启盲订。欧尚Z6能量箱车模同期发售,299元订购,即盲订最高可享1697元。作为长安欧尚全新Z

4月8日,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Z6正式开启盲订。欧尚Z6能量箱车模同期发售,299元订购,即盲订最高可享1697元。作为长安欧尚全新Z系列的首款车型,欧尚Z6主打智能化、年轻化标签,预计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欧尚Z6

长安汽车2022款长安欧尚Z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前脸的超大进气格栅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内饰采用菱形装饰。整体呈倒梯形,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分体式大灯组的上部是日间行车灯,而大灯则巧妙地隐藏在下方,与中网亮黑色装饰板融为一体。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大尺寸的风道,丰富了前脸的造型。

长安汽车2022款长安欧尚Z6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犀利,高腰线配合略显滑动的车顶,营造出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隐藏的B/C/D柱的设计创造了悬浮屋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60mm,轴距为2795mm。

长安汽车2022款长安欧尚Z6

车尾大量使用横线,进一步增加了车的视觉宽度。上部配有分段式扰流板,配合双边四出排气,整车造型动感十足。尾灯也适合扁平化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高。同时,Z6还配备了智能照明系统,可以通过前后灯组与车主互动。

欧尚Z6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还将增加9.1英寸小屏。配备AR-HUD、人脸识别等功能,整体有科技感。最新内置的OnStyle 5.0系统集成了多项实用技术。

欧尚Z6

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欧尚Z6将搭载EaglePilot7.0云影智能驾驶系统。根据厂商的资料,这套由15个雷达、5个摄像头和6个高灵敏度麦克风组成的系统将实现全语音自动泊车服务功能。

长安汽车2022款长安欧尚Z6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Z6将有蓝鲸IDD全球混动系统、蓝鲸2.0T 8AT动力总成、蓝鲸1.5T 7DCT动力总成三种动力总成。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 HP),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马力),最大扭矩390Nm,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ID插电式混动系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250Nm,电机峰值功率85kW(113马力),峰值扭矩280Nm。NEDC续航里程可达1500公里。

欧尚Z6公布语音自动泊车配置细节

尚Z6实拍三种动力和外界语音识别。

长安欧尚Z6预告发布外观运动/时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