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思豪X6效果图被双L日间行车灯曝光

更新时间:2022-04-08 21:07:16

导读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思豪旗下紧凑型SUV思豪X6的效果图。从效果图来看,思豪X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格栅设计,格栅内部细节丰富,既营造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思豪旗下紧凑型SUV思豪X6的效果图。从效果图来看,思豪X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格栅设计,格栅内部细节丰富,既营造了张力又兼顾了细节。镀铬饰条搭配双L型日间行车灯,前大灯由9个LED光源组成矩阵布局。

思皓X6

思皓X6

思皓X6

思皓X6

思皓X6

车身侧面采用对比色设计,拉长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力量感。18英寸的合金轮圈设计得像涡轮风扇。尾部有贯穿式LED尾灯,尾灯下方布置了20个LED灯柱,与下方两侧的排气系统相呼应,延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思皓X6

思皓X6

内饰部分也采用对比色设计。矗立在中控台上方的大型中控屏采用了16,333,609的长宽比,而电子换挡手柄则呈现出一定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思豪X6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运动的期待。

13.99万元起,思豪爱跑正式开启预售。

全新紧凑型SUV choice思豪X6将亮相北京车展。

豪X5搭载1.5T发动机无虚假实车图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