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款大众ID.3挂牌价165288元

更新时间:2022-04-08 20:35:24

导读 4月7日,上汽大众2022款ID 3(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推出纯电版和极智版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分别为165288元和179288元。由于是年度改

4月7日,上汽大众2022款ID.3(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推出纯电版和极智版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分别为165288元和179288元。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主要针对智能交互和驾驶辅助进行了相应升级。

上汽大众ID.3

上汽大众2022款大众ID.3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老款的设计,ID。家风很浓。该车至尊版的大灯增加了迎宾唤醒和睡眠关闭的灯光效果,使新车更加俏皮。其余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

上汽大众2022款大众ID.3

内饰也与老款保持一致,整体简洁明快,科技感不错。新车整体升级了智能车联系统4.0的功能,包括充电行程规划、充电统计、车辆状态远程查看、车辆行程统计等更加方便纯电动出行的功能。

上汽大众2022款大众ID.3

极速版可以选装,也可以换1800 ID。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当车速低于40 km/h(平行泊车)和20 km/h(垂直泊车)时,能自动检测合适的停车位,实现全自动泊车。并且可以记录车辆的周围环境数据和行驶路线。然后,当系统检测到记录的环境数据时,它可以接管停车过程并自动停车。

上汽大众2022款大众ID.3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最大功率125kW(170 hp)、峰值扭矩310Nm的后驱动电机,并搭载容量为5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

油价已进入9元时代。是时候考虑电动车了。

SAIC ID.3全面考验甜蜜还是折磨?

大众ID.3深度试驾,高尔夫请靠边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