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13.98万元起售 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2-03-29 10:18:35

导读     3月28日,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领睿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13 98-16 58万元。新车上市的同时,江铃福特官方

  

  3月28日,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领睿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13.98-16.58万元。新车上市的同时,江铃福特官方同时还为下定用户提供多项优惠政策。

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

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

江铃福特领睿上市 车型 官方指导价(单位:万元) Ecoboost 170精领型 13.98 Ecoboost 170铂领型 14.38 Ecoboost 170尊领型 15.58 Ecoboost 170尊领型PLUS 16.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领睿是“福特中国2.0战略”的重要车型,其产品定位与价格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明显的跨级别优,定位中型SUV的领睿车身尺寸为4630*1935*1706mm,轴距达到了2726mm,虽然在一众中型SUV中并不算突出,但其定价却比主流合资紧凑型SUV更加亲民,与价位接近的紧凑型SUV相比,这样的车身尺寸则明显占优。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外观方面,领睿前脸采用了福特SUV车型标志性的大尺寸多边形中网设计,气势非常足,甚至相比家族中定位更高的探险者(参数|询价)、Expedition相比也并不逊色,而这样的设计还带了另外一个好处,即品牌及车型的辨识度非常高。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分体LED大灯造型狭长犀利,且非常自然和精致的嵌于中网两侧,与车头的棱线转角融为一体,工艺值得称道;车侧的凌厉腰线将领睿魁梧的身材刻画的足够精致且具力量感,让整车侧面造型非常流畅有冲击力;车尾部的线条相对复杂,层次感很强,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和黑色护板则为车辆平添了几分野性气质。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内饰方面,领睿配备了两块12.3英寸悬浮式联屏,省却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让内饰显得非常简洁和具有科技感,很符合时下的设计潮流。搭载的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内置AR实景导航;同时领睿全系标配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碰撞预警、智能变道辅助等20余项驾驶辅助功能。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动力方面,领睿搭载了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内容回顾

福特领睿新增车型公布预售价 14.88万元

预售15.88万元起 福特领睿3月25日上市

情人节预售+开订 福特领睿一季度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