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售11.18-13.08万元 启辰大V黑马版上市

更新时间:2022-03-26 12:28:12

导读     3月25日,东风日产启辰旗下紧凑型SUV——启辰大V黑马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11 18-13 08万元。启辰大V黑马版上市

  

  3月25日,东风日产启辰旗下紧凑型SUV——启辰大V黑马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11.18-13.08万元。

启辰大V黑马版上市 车型 官方指导价(单位:万元) 黑马版·爱豆 11.18 黑马版·顶流 12.18 黑马版·天王 13.0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启辰大V黑马版是在此前发布的爱豆版车型基础上,以黑色(官方车漆名称“不怕黑”)作为专属车漆,内饰则以黑/红双拼色为主,同时在刹车卡钳也采用了更为运动的红色涂装,整车通过对外观及内饰配色的优化,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东风日产2022款启辰大V

东风日产2022款启辰大V

  除了采用全黑的专属车身颜色以及红色卡钳外,启辰大V黑马版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别无二致。内饰方面,红色运动座椅与红黑双色平底方向盘都极富运动气质,而12.3英寸仪表屏与12.3英寸中控屏则为内饰平添了几分科技感。

东风日产2022款启辰大V

东风日产2022款启辰大V

  启辰大V黑马版仍搭载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60Nm/15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启辰大V黑马版官图发布 于3月25日上市

启辰大V对比哈弗F7x 年轻人会为谁买单

定位紧凑型SUV 启辰大V将9月27日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