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北汽瑞翔X3正式上市 售价5580-6980万元

更新时间:2022-03-08 11:21:20

导读 近日,我们从北汽瑞祥官方获悉,北汽瑞祥第二款车型——瑞祥X3正式上市。新款共有四款,售价区间为5 58-6 9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5座 7

近日,我们从北汽瑞祥官方获悉,北汽瑞祥第二款车型——瑞祥X3正式上市。新款共有四款,售价区间为5.58-6.9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5座/7座)SUV。

瑞翔X3

瑞翔X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巨大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下包围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左右两侧采用了方形通风口,为车头增添了层次感和运动感。车身侧面的设计比较简洁,一条腰线从前到后贯穿,没有多余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70mm,轴距为2700mm。

瑞翔X3

瑞翔X3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方向盘、机械指针式仪表,中控配备了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提供7座车型。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等比例放倒,整体功能性很好。

瑞翔X3

动力方面,瑞祥X3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000-5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瑞翔X5内饰曝光推5座版/7座版可选。

北汽瑞祥X5配置曝光1.5T动力/即将上市

在7座紧凑型SUV上,全新北汽瑞翔X3即将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