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福特凌锐将于3月25日上市预售15.88万元起

更新时间:2022-03-05 12:06:53

导读 近日,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全新中型SUV——凌锐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今年2月中旬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新车提供三种配置,预

近日,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全新中型SUV——凌锐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今年2月中旬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新车提供三种配置,预售价为15.88-18.88万元。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的重要车型,凌锐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定位和价格有明显的错位优势。虽然其4630*1935*1706mm的车身尺寸和2726mm的轴距在中型SUV中并不占优势,但与同价位的合资紧凑型SUV相比,却占据上风。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外观方面,符号化的大尺寸多边形网格,视觉冲击大,辨识度高。分体式LED大灯造型犀利,排列错落有致,没有层次感;车侧多处锐利的腰线,精致有力地刻画出魁梧的身材;车辆尾部的熏黑尾灯和黑色护板为车辆增添了几分野性。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内饰方面,两块12.3英寸的悬浮式屏幕绝对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让驾驶舱清晰地看到其简洁的风格和科技感。腾讯TAI 4.0智能车载系统内置ar实景导航;同时,凌锐还标配了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全速ACC、盲点监测、碰撞预警、智能变道辅助等20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江铃福特2022款领睿

睿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准车主不要犹豫,试驾江铃福特凌锐。

江铃福特凌锐公布了15.88万元的预售价。

情人节预售订单福特凌锐将于第一季度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