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或于3月下旬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2-02-26 21:09:50

导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汽大众凌渡(参数|询价)L计划在3月下旬正式上市,作为这款紧凑型轿车诞生以来的首次垂直换代,凌渡L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汽大众凌渡(参数|询价)L计划在3月下旬正式上市,作为这款紧凑型轿车诞生以来的首次垂直换代,凌渡L基于高尔夫8(参数|询价)所在的MQB EVO平台打造,不仅在整体设计层面迎来革新,同时在科技配置、空间表现方面也大幅提升。

上汽大众2022款凌渡

上汽大众2022款凌渡

  外观方面,凌渡L采用了类似ID.车系的设计思路,头灯面积变大,平面化的大众logo与发光灯条融为一体,中网被移至保险杠下方。在车侧,凌渡依旧延续了自身特点,在一辆紧凑型轿车上极力营造出动感。新车不仅采用了无框式车门,同时还采用了掀背式尾门,保证车尾线条流畅的同时也提升了实用性。尺寸方面,凌渡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4*1831*1469mm,轴距达到了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小幅提升。

上汽大众2022款凌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内容回顾:

一抹红色大众风情 实拍上汽大众凌渡L

新一代凌渡1月17日发布 配无边框车门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明年上市 搭1.4T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