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威新款RX5预告发布女足成首批车主

更新时间:2022-02-26 10:05:49

导读 2月24日,SAIC荣威在其公众微信号上发布了RX5车型在张全新的预告图。因为图片只是车头的剪影,所以只能从中推断出一些设计细节。首先,新车

2月24日,SAIC荣威在其公众微信号上发布了RX5车型在张全新的预告图。因为图片只是车头的剪影,所以只能从中推断出一些设计细节。

荣威

首先,新车的大灯造型可能会有明显的变化。除了横跨引擎盖的LED灯条外,大灯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由现在的C型改为三个平行的方形灯组,转弯时有望自动切换到转向灯。此外,中网两侧还增加了两条夜光特征线。新车剪影背后的背景似乎暗示了中网的设计。规则排列的线条与之前发布的RX5 ePlus车型相似。

荣威

=荣威RX5(参数|询价)ePLUS

此外,在公布新车预告的同时,SAIC荣威官方宣布,新车上市后,将向中国女足全体队员赠送一辆,女足全体队员将成为全新荣威RX5的首批车主。

相关内容回顾:

荣威i5全新安心车型7.29万元起。

配180kW电机荣威iMAX8 EV申报信息曝光

自3月1日起,SAIC荣威提高了各种新能源汽车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