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大众魏冉公开赛预售的若干升级和补充

更新时间:2022-02-23 07:37:37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汽大众全新魏冉(参数|询价)正式开启预售,定金1000元。预售活动没有公布车辆预售价格,而是发布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一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汽大众全新魏冉(参数|询价)正式开启预售,定金1000元。预售活动没有公布车辆预售价格,而是发布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一年两次)、上门取送车终身保养(一年两次,20公里内)、重要零部件终身保修(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传动系统)、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不限次数,最高100公里)四项预订福利政策。新车将于3月13日正式上市。

新款大众威然开启预售

与上一款相比,新款魏冉在外观上没有明显的区别。大面积横幅镀铬中网搭配魏冉庞大的车身,非常有气势。两侧的IQ.light LED大灯不仅造型犀利,而且与中网自然相连。

新款大众威然开启预售

但蔚来的侧面设计与传统MPV完全不同,线条更加流畅,车身的视觉效果低于传统MPV。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魏冉5346*1976*1781mm的车身尺寸和3180mm的轴距相比同级别MPV还是相当有优势的。

新款大众威然开启预售

相比其他MPV车型,魏冉尾部的设计和精致更为突出,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运用的恰到好处,再加上犀利的尾灯,让魏冉的尾部颇具层次感。

新款大众威然开启预售

但蔚来的内饰有大众车型典型的规整感和精致感,木质装饰和浅色内饰的配色也很生活化。与上一款相比,新魏冉内饰最大的变化是仪表盘和中控面板都由上一款的嵌入式改为了新的悬浮式设计,中控面板的尺寸也增大到了12英寸。重新设计的前中央通道可以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阅读灯和后空调控制面板采用触控设计;第二排礼宾座椅的腿部支撑可调节至水平位置,进一步提高舒适度;车内氛围灯增加了动态功能,车辆开锁和上锁时会闪烁。

新款大众威然开启预售

新款大众威然开启预售

新款大众威然开启预售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12声道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前排无线充电、电子儿童锁、全新电子换挡杆、感应式后备箱、车内预通风等新功能和配置。ACC和自动启停功能也进行了优化。新款魏冉还提供L2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全速域自动跟车、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魏冉仍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版本。330TSI车型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大功率380TSI车型最大功率162kW(220 HP),峰值扭矩350Nm。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中控面板2022款大众魏冉将预售。

不过魏对比GL8 ES商务MPV前后的波对抗!

2021广州车展:上汽大众新款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