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奇瑞瑞虎8西伯利亚版9.88万元起

更新时间:2022-02-21 23:18:38

导读 2月21日,奇瑞汽车中型SUV瑞虎8(参数|询价)西伯利亚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 88-11 88万元。新车增加了针对严寒地区的舒适性配置,推出1万

2月21日,奇瑞汽车中型SUV瑞虎8(参数|询价)西伯利亚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88-11.88万元。新车增加了针对严寒地区的舒适性配置,推出1万元现金充红包、5000元财政或置换补贴、发动机终身保修等多重起步特权。

奇瑞汽车2021款瑞虎8

瑞虎8 西伯利亚版

外观方面,由于是新款,瑞虎8西伯利亚版在设计上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间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横跨车头,将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备双五辐大尺寸轮圈,更加凸显豪华感和层次感。贯穿式尾灯和尾部双边排气的使用创造了出色的运动感。

奇瑞汽车2021款瑞虎8

瑞虎8 西伯利亚版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与现款保持一致,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面板,内置雄狮智云3.0交互系统。新车配备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前挡风玻璃加热(含喷嘴加热)、后视镜加热(锁车时自动折叠)。

奇瑞汽车2021款瑞虎8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使用的动力系统。供参考,现有车型配备1.5T、1.6T、2.0T动力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156HP),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 (197HP),最大扭矩29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1.6T和2.0T发动机。

奇瑞瑞虎8鲲鹏版上市,售价9.99-14.49万元。

奇瑞为所有车型推出发动机终身保修服务。

旗舰混动实拍奇瑞瑞虎8PLUS鲲鹏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