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正式发布9年磨一剑

更新时间:2022-01-18 14:56:05

导读 2021年1月17日,福特中国在线举行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开幕式上,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参数|询价)正式全球亮相。目前的车型上市已近9年,蒙迪

2021年1月17日,福特中国在线举行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开幕式上,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参数|询价)正式全球亮相。目前的车型上市已近9年,蒙迪欧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

福特蒙迪欧

外观方面,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福特家族的最新设计。大尺寸格栅辅以比例设计,左右两侧为分体式大灯,上部为窄而尖的LED日间行车灯,并通过LED日间行车灯带连接,看起来极具辨识度。根据工信部的申请信息,新一代蒙迪欧还将提供ST Line版本,使其拥有多种前脸设计,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不同的前脸风格。

福特蒙迪欧

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并采用了双色车身的配色。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蒙迪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与目前的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福特蒙迪欧

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采用三段式结构。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ST Line版本的行李厢上还带有一个小鸭尾,与下方两侧的排气以及中央扩散器相匹配,呈现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此次亮相,官方并未公布内饰设计,但根据福特EVOS(参数|询价)和同平台车型林肯Z的内饰设计,新一代蒙迪欧也将采用穿透式大尺寸屏幕的设计,凸显出内饰的整体科技感。同时,2940mm轴距在其空间上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福特蒙迪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马力),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新一代蒙迪欧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第五代蒙迪欧设计草图简直是大变样。

专为中国人打造的新一代蒙迪欧外观解析

新蒙迪欧实车与林肯ZEPHYR共享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