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保时捷卡宴白金版公布价格从98.8万起

更新时间:2022-01-18 05:23:27

导读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新款Cayenne铂金版(参数|询价)正式定价,根据配置和动力推出6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98 8-123 8万元。同时,保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新款Cayenne铂金版(参数|询价)正式定价,根据配置和动力推出6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3.8万元。同时,保时捷官方宣布,即日起同步启动预售。

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

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

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与目前的车型相同,但在细节和配置上会有差异,如21英寸RS Spyder Design轮圈、前排出风口装饰、哑灰色安全带等。配置方面,增加了PDLS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全景天窗、隐私玻璃、环境光、8向可调真皮运动座椅、前后座椅压花头枕、中控台模拟时钟等实用配置。

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

动力方面,卡宴铂金版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Cayenne S白金版采用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440马力),最大扭矩550Nm。E-Hybrid车型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284kW(386马力),纯电续航53km。

实拍的卡宴Turbo GT是新北最快的。

2021广州车展:卡宴Turbo GT预售

从硬嘴到真香,那些超跑超豪华的品牌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