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斯柯达正式发布全新科迪亚克/GT实车图

更新时间:2022-01-18 03:14:48

导读 近日,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新款科迪亚克(参数|询价)和科迪亚克GT(参数|询价)的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海外RS运动版车型的设计风

近日,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新款科迪亚克(参数|询价)和科迪亚克GT(参数|询价)的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海外RS运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线条更加立体,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斯柯达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黑色的网状饰以更宽的镀铬,更加精致。前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两侧的进气口都做了密封处理,但外观依旧采用镀铬装饰,造型犀利。大灯依然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独特,辨识度极高。

斯柯达

斯柯达

车身侧面延续了目前车型的直腰线设计,但门板处使用了更多的曲面和折线,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轴距与目前车型一致,为2791mm。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流水动感效果,整体线条简洁锐利,大尺寸镀铬双排气装饰,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斯柯达

斯柯达

斯柯达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科迪亚克GT采用一体式前保险杠设计,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侧面,科迪亚克GT采用了车顶从B柱后方开始缓慢滑动的设计,展现出轿跑车SUV的设计风格。车尾车型铭牌和品牌名称采用黑色字体,车尾锐利的线条凸显其运动属性。

斯柯达

斯柯达

内饰方面,两款车采用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但材质略有不同。科迪亚克更加沉稳大气,而GT车型则更加年轻运动。新车配备了12.1英寸的浮动大屏和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全新的智能汽车MOS 3。x系统。

斯柯达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2.0T大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

新款科迪亚克实车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

科迪亚克对探索者,不到20万。你选谁?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售价17.79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