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1月17日发布的无边界门新一代凌渡

更新时间:2022-01-11 07:00:41

导读 近日,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一代凌渡(参数|询价)将于1月17日发布,新车预计1月底上市。新一代凌渡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基

近日,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一代凌渡(参数|询价)将于1月17日发布,新车预计1月底上市。新一代凌渡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新一代凌渡搭载1.4T发动机。

新一代凌渡1月17日发布 搭1.4T发动机

新一代凌渡无边界门预览图。

全新凌渡成都车展首发 还是当年的战袍

新一代凌渡宣言地图

上汽大众2021款凌渡

上汽大众2021凌渡

外观方面,通过和现在的凌渡对比,可以发现新一代凌渡的外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融入了ID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变得更低更平。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新凌渡延续了当前车型的溜背设计风格,其溜背造型与奥迪A7非常相似(参数|询价)。

全新凌渡成都车展首发 还是当年的战袍

尾部部分,新一代凌渡不仅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且尾灯组的内部结构与途观X有很多相似之处(参数|询价)。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向排气模式,看起来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

全新凌渡成都车展首发 还是当年的战袍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新一代凌渡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ID。BUZZ最新预告Logo不能点亮?

大众ID。店铺折扣堪比油罐车的价格,好商量。

一汽-大众年销量为185.78万辆奥迪车,占比3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