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一汽奔腾B70S将于3月底上市 轿跑SUV

更新时间:2022-01-11 06:28:51

导读     近日,爱卡汽车从一汽奔腾了解到,一汽奔腾B70(参数|询价)S将于3月底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轿跑SUV,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近日,爱卡汽车从一汽奔腾了解到,一汽奔腾B70(参数|询价)S将于3月底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轿跑SUV,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

一汽奔腾2021款奔腾B70S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B70S定位为一款轿跑SUV,新车整体的前脸设计十分运动,上格栅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连接两侧极具家族辨识度的大灯组,下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设计,内部采用熏黑式处理。

一汽奔腾2021款奔腾B70S

  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加入镀铬装饰点缀。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

广州车展:一汽奔腾B70S发布/轿跑SUV

  在内饰方面,一汽奔腾B70S的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联设计,贯穿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使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此外,新车的内饰实体按键数量较少,关于车辆的操作都集成在中控屏。动力方面,一汽奔腾B70S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马力)。

13.89万元起 奔腾B70增两款特装版车型

试驾一汽奔腾B70 2.0T 动力更有劲奔腾

一汽奔腾B70 2.0T版上市 售13.59万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