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全新奥迪A6L申报图配备EDR数据记录系统

更新时间:2022-01-11 05:57:05

导读 日前,爱歌汽车从工信部官网获悉,全新奥迪A6L 45 tfsi版(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可供选择

日前,爱歌汽车从工信部官网获悉,全新奥迪A6L 45 tfsi版(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A6L配备了车辆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

奥迪A6L

奥迪A6L

外观方面,从曝光申报图来看,新款奥迪A6L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依旧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格栅进行安装。新款奥迪A6L改变了格栅内部网状的样式,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新车大灯组内部的光源也发生了变化,预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会更加锐利。

奥迪A6L

奥迪A6L

尾部上,新款奥迪A6L基本延续了目前车型的设计,两侧尾灯之间通过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拓宽了横向视觉宽度。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后围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款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

奥迪A6L

配置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奥迪A6L提供了不同风格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前雾灯、矩阵式LED大灯组等。为选装,并引入了S-Line版本,且新车配备了车辆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

动力方面,本次申报信息中仅报告了全新奥迪A6L 45TFSI版本。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 kw(245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SAIC奥迪A7L 2.0T车型已上市,售价45.97万。

测试奥迪RS 4天使还是魔鬼?这取决于你

全新奥迪e-tron假想图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