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福特凌锐正式开启前三款配置车型的预订

更新时间:2022-01-11 05:24:30

导读 2022年1月10日,福特凌锐正式开启预订,并推出首批三款配置车型。即日起至2月13日,用户可通过江铃福特线上平台的小程序99元预订,享受三年

2022年1月10日,福特凌锐正式开启预订,并推出首批三款配置车型。即日起至2月13日,用户可通过江铃福特线上平台的小程序99元预订,享受三年零利率理财计划、最高5000元置换基金、价值2000元的珍珠白车限时免费升级、终身免费保养、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等权利。据了解,福特凌锐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

福特领睿开启预订 三种配置/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开启预订 三种配置/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开启预订 三种配置/一季度上市

福特凌锐定位为中型SUV,新车在家族车型中的定位介于紧凑型SUV领先优势(参数|询价)S和中大型SUV领先优势(参数|询价)之间。外观方面,福特凌锐采用极具家族辨识度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配备分体式大灯组。尾部方面,福特於陵的尾部设计为中距离,配备了家族式三柱尾灯组。

领先位置在领先优势S和领先优势之间。车型价格(万元)在领先优势S 10.98-16.48万元和领先优势16.98-22.18万元之间。www.xcar.com.cn福特领睿开启预订 三种配置/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开启预订 三种配置/一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福特凌锐的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配备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和用于换挡的E-Shifter电子旋钮。新车搭载腾讯TAI 4.0智能车系统,支持OTA升级。新车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BLIS盲点监测、LCA变道辅助、FCW碰撞预警、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窄车道追踪和倒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凌锐搭载福特EcoBoost 170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260Nm,匹配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野马Mach-E在中国正式开始交付。

上海车展:领S智能领光混动车型售价14.18万元。

福特於陵以20.18万英镑的价格推出了2 2 3座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