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斯巴鲁新BRZ售价曝光3088-3308万

更新时间:2021-12-02 10:20:35

导读 日前,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新款BRZ的价格。新BRZ手动变速箱版售价30 88万元,新BRZ自动变速箱版售价33 08万元。新车与全新丰田86(

日前,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新款BRZ的价格。新BRZ手动变速箱版售价30.88万元,新BRZ自动变速箱版售价33.08万元。新车与全新丰田86(参数|询价)同平台打造,外观较上一代明显升级。它配备了2.4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

斯巴鲁新款BRZ价曝光车型售价(万元)手动挡30.88自动挡33.08爱歌车联网制表www.xcar.com.cn斯巴鲁2021款斯巴鲁BRZ

新款斯巴鲁BRZ和丰田86继续在同一平台上制造。与上一代相比,新款斯巴鲁BRZ的整体造型更加圆润,看起来也更加时尚。新BRZ的车身侧面继续采用溜背设计,突出的轮拱凸显出强烈的力量感。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保留了两侧排气布局,叶片造型的尾灯运动感十足。

斯巴鲁2021款斯巴鲁BRZ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款BRZ搭载2.4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0马力),峰值扭矩249Nm。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兄弟,谁在经历所有的障碍?测试斯巴鲁内陆

新斯巴鲁BRZ国内公开盲单年内交付

全新斯巴鲁WRX预览版的亮相依旧非常杀气腾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