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第五代蒙迪欧设计草图简直是大变样

更新时间:2021-11-06 18:45:04

导读 近日,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套福特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草图(参数|询价)。新车是家族的第五代。从外露的设计可以看出,新一代蒙迪欧的

近日,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套福特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草图(参数|询价)。新车是家族的第五代。从外露的设计可以看出,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更加年轻化,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不得不说,第五代车型简直就是“大变样”。

新一代蒙迪欧

新一代蒙迪欧设计草图(第五代车型)

长安福特2020款蒙迪欧

图:2020蒙迪欧

新一代蒙迪欧的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大尺寸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使得新车黑化后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新车前引擎盖的棱纹营造出强烈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新一代蒙迪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红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同时,新车车身侧面的线条极其流畅。看到设计草图上的模型,让我们期待它的最终生产版本。尾部方面,新一代蒙迪欧的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双排气布局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型福特车,蒙迪欧在国内也有不错的口碑,但由于近几年的设计和品牌,在国内的口碑不如从前。现在,第五代车型的设计草图已经曝光。可以说,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它们已经变得更加“了解”中国消费者。看完这两个设计草图,很期待新一代蒙迪欧实车的早日发布。你们是不是有点不耐烦了?来,我们去长安福特。

中国特供?全新福特蒙迪欧让雅阁颤抖?

福特野马Mach-E GT上市价格为36.99万元。

野马想变好?新款福特野马变成了混合动力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