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上市 25.49万起

更新时间:2021-10-23 00:05:11

导读     日前,MINI官方正式推出了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并公布了上市价格。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括三门版、五门版以及CABRI

  

  日前,MINI官方正式推出了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并公布了上市价格。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括三门版、五门版以及CABRIO版,售价区间为25.49-35.69万元。新车将采用渐变色的车顶设计,动力方面则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提供1.5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MINI Cooper(参数|询价) 三门版 The Coopers 纪念版 25.49 MINI COOPER S 三门版 The Coopers 纪念版 29.39 MINI COOPER 五门版 The Coopers 纪念版 26.49 MINI COOPER S 五门版 The Coopers 纪念版 30.39 MINI COOPER CABRIO The Coopers 纪念版 31.89 MINI COOPER S CABRIO The Coopers 纪念版 35.6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外观来看,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处的黑色涂装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据了解,新车将提供独角兽灰、青柠黄、细白银、海岛蓝、胡椒白、月表灰等多种车身配色可选,其中青柠黄仅供CABRIO车型选装。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上市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上市

  新车在细节上也十分考究,除了在前翼子板和迎宾踏板处加入“The Coopers”的英文标识之外,发动机盖上也设计了带有Cooper家族签名的白色装饰条。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上市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上市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5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涡轮增压器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4500-6500rpm,峰值扭矩220Nm/1480-4100rpm;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192马力)/50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350-4600rpm。变速箱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MINI COUNTRYMAN上市 售24.98万起

黑标MINI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25.78万元起

MINI提供渐变车顶选装 个性化涂装吸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