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G ONE将于10月29日预售定位紧凑型SUV

更新时间:2021-10-22 05:33:45

导读 日前,我们从SAIC MG官方获悉,全新车型MG ONE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基于SAIC全新SIGMA平台打造,搭载1 5

日前,我们从SAIC MG官方获悉,全新车型MG ONE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基于SAIC全新SIGMA平台打造,搭载1.5T涡轮增压大功率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名爵2021款MG  ONE

外观方面,MG ONE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激进,与MG 6 PRO保持一致。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和两种不同风格套件,其中车型以数字运动风格为主,车型则走时尚科技路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名爵2021款MG  ONE

侧面,MG ONE的车身采用两种颜色设计,车窗线条略微凸起,营造出迷人的姿态。战斧车型的轮圈尺寸达到了19英寸,与车身搭配起来非常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 mm,MG ONE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也采用了突出的立体设计,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名爵2021款MG  ONE

名爵2021款MG  ONE

内饰方面,MG ONE采用了高度科技化的设计。从驾驶员左前方延伸到中控台顶部的一体式贯穿式屏幕在同级别中是独一无二的,大部分功能也放置在其中,所以我们在车内看不到太多的物理按键。细节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元素为主,采用缝线和拉丝材质进行装饰,使得内饰质感相对到位。

MG  ONE内饰官图曝光 环抱式三联屏

MG  ONE内饰官图曝光 环抱式三联屏

MG  ONE

动力方面,MG ONE搭载MEGA Tech 1.5T涡轮增压大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最大扭矩28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可提高热效率的350bar高压直喷技术,采用霍尼韦尔大流量增压器、强化缸体/缸盖等硬件设备,提高耐用性。变速箱由SAIC和博世联合开发,可承受高达325牛米的扭矩输出。

试驾MG ONE底盘的技巧大大增加了CVT的流畅度。

MG动力信息曝光将配备1.5T发动机。

全新MG ZS EV官图解析外国人喜欢的中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