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售价6389-8949万元

更新时间:2021-10-21 12:05:51

导读 日前,全新沃尔沃XC9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从63 89万元到89 49万元不等,其中老款中的“B6齐亚运动版”车型被取消

日前,全新沃尔沃XC9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从63.89万元到89.49万元不等,其中老款中的“B6齐亚运动版”车型被取消。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和外观细节没有明显变化,只有车辆配置略有调整,B5、B6和RECHARGE T8三种动力可选,持续提供。

价格表上新上市的沃尔沃XC90售价为(万元)B5四驱智行豪华版5座63.89B5四驱智行豪华版7座65.79B6四驱智逸豪华版7座69.59B6四驱智逸运动版7座69.59B6四驱Zia豪华版7座78.19RECHARGE T8四驱智尊豪华版89.49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美学在这款车型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品牌特有的雷神之锤大灯点亮后识别度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4/1958/1776mm,轴距为2984 mm。

沃尔沃(进口)2021款沃尔沃XC90

据了解,新车将继续提供两个外观套件,即豪华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的细节略有不同,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新车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略显含蓄。

沃尔沃(进口)2021款沃尔沃XC90

沃尔沃(进口)2021款沃尔沃XC90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布局延续了老款,用料非常考究。细节部分除了采用木材和钢琴烤漆材质外,还加入了双层拼接技术,精致感突出。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包华魏健鲍尔斯威尔金斯音响系统,支持四种音乐欣赏模式自由切换。

沃尔沃(进口)2021款沃尔沃XC90

座椅布局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依旧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适合不同乘坐需求的用户。健康安全方面,新车配备CLEANZONE北欧清洁座舱,内置AAC双效强化空气净化系统,可持续为车内带来健康洁净的空气。

沃尔沃(进口)2021款沃尔沃XC90

动力方面,B5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0kW(250马力),最大扭矩350Nm。B6车型配备了2.0L双增压发动机,包括电子增压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300马力),最大扭矩420Nm。变速箱方面,B5、B6车型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

沃尔沃(进口)2021款沃尔沃XC90

此外,全新沃尔沃XC90 RECHARGE T8车型搭载2.0L大功率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kW(303马力),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65kW(87马力),最大扭矩240Nm。电池方面,配备容量为11.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沃尔沃C40 RECHARGE正式下线,明年上市。

沃尔沃汽车更新品牌LOGO采用扁平化设计。

沃尔沃电车放弃皮革作为内饰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