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魏玛Maven量产版10月22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3 14:04:26

导读 近日,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威马Maven概念车量产版预计将于10月22日发布。作为威马面向C端用户推出的首款汽车产品,新车将命名为威马M7

近日,爱歌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威马Maven概念车量产版预计将于10月22日发布。作为威马面向C端用户推出的首款汽车产品,新车将命名为威马M7。据了解,新车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800公里,并搭载多部激光雷达,可实现全速域L3级自动驾驶和特定场景L4级自动驾驶,新车支持5G互联。

威马汽车2020款威马Maven

在去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威马Maven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圆润饱满,配备的大灯组非常扁平,延伸至车身两侧。从侧面看,魏玛Maven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和悬浮式车顶。在车尾,新车配备的尾灯组同样扁平细长,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据悉,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

威马汽车2020款威马Maven

内饰方面,威马Maven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创新的自适应座舱设计,通过移动屏幕和收缩方向盘,可以满足不同出行场景的需求,这让我们更加关注量产版的最终内饰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威马自主研发的Living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域L3级自动驾驶和自动泊车等特定场景的L4级自动驾驶。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ive Engine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威马Maven概念车搭载了威马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机动力系统,每百公里可将功耗控制在14kWh/100km以内,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

威马与韩国明信共同拓展亚洲汽车市场。

魏玛/百度打造2021年上市的全新SUV。

11月新车厂商销量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