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红旗H9太和版官图与故宫合作

更新时间:2021-10-13 13:33:40

导读 日前,爱歌汽车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一汽红旗与故宫博物院合作成立“红旗宫联合创新实验室”。当时一汽红旗推出了泰和版红旗H9(参数|询价)

日前,爱歌汽车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一汽红旗与故宫博物院合作成立“红旗宫联合创新实验室”。当时一汽红旗推出了泰和版红旗H9(参数|询价)。作为特殊版本,新车将进行定制。根据红旗官方消息,一汽红旗将把销售红旗H9太和版的部分利润交给故宫博物院,故宫博物院将全部资金用于偏远地区的文化教育。

红旗H9  太和版官图

从外观来看,泰和版红旗H9基于红旗H9打造,新车采用双色设计风格,顶部采用类似陶灰色的色彩设计,底部采用类似明矾红色的设计。两种颜色的组合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庄重豪华。同时新车采用密辐轮圈,也很提气。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3.0T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283马力),最大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9官方版正式上市,售价42.98万元。

红旗H9定制版官图,这五种颜色绝对完美!

2021上海车展:红旗H9故宫主题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