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Y型部分车型价格不变

更新时间:2021-10-02 22:49:18

导读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Y(参数|询价)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续航里程有所提升,售价不变。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Y(参数|询价)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续航里程有所提升,售价不变。

Model  Y部分车型续航提升 售价保持不变

特斯拉Y的部分车型续航里程在调价前进行了调整。续航里程调整后,特斯拉Model Y的续航里程为34.79万元。594km640kmPerformance高性能版38.79万元。540km566km爱歌汽车网络制表www.xcar.com.cn(9501 . 163.com)。

调整前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94公里,调整后新车续航里程为640公里;性能版调整前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40公里,现在调整为566公里。

编辑点评:你还记得特斯拉Model Y是什么时候推出的吗?是的,今年是元旦假期。同样在国庆假期期间,特斯拉Model Y提高了部分同售价车型的续航能力。

特斯拉6月销量增长122%,上半年超过16万辆。

特斯拉3补贴后降价23.59万。

特斯拉S/X长续航版调价增加了3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