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AIC概念车10月1日亮相 带着科幻感

更新时间:2021-09-30 22:49:07

导读 9月29日,SAIC发布全新概念车鲲的视频,直观展示了概念车相关的设计信息,并于2021年10月1日在2020迪拜世博会上宣布中国馆全球首发。此前,

9月29日,SAIC发布全新概念车鲲的视频,直观展示了概念车相关的设计信息,并于2021年10月1日在2020迪拜世博会上宣布中国馆全球首发。此前,9月27日,SAIC发布了概念车鲲的预告,未来将聚焦无人智能出行。

上汽概念车鲲

上汽概念车鲲

上汽概念车鲲

作为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坤的造型有一种科幻感和设计感。概念车鲲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和空间考虑,采用短前后悬设计。车身中部略微凸起,视觉体验偏向跨界车。大尺寸轮圈和鸥翼门的应用让整车感觉很有未来感。而且车身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车辆提供备用的清洁能源。

上汽概念车鲲

上汽概念车鲲

概念车坤由SAIC设计中心的上海和伦敦设计师打造。它采用了独特的仿生设计理念,官方称之为“坤”元素。条形大灯的造型非常生动,采用多线LED条进行装饰,完美还原了“坤”的概念原型,生动传神。与大灯相呼应,形成统一的视觉效果,横向展开的尾灯造型勾勒出尾部宽阔的姿态。

上汽概念车鲲

上汽概念车鲲

概念车坤是一款生物智能主动互动车,采用中国客厅的设计理念,从嗅觉、烟感、假山、瀑布等五感入手,在人的绘画中营造中国人的审美意境。月亮白是室内装饰的主色调。沉浸式数字座舱集人、车、环境于一体,车内中央扶手配备Vision全息影像,可记录驾驶信息、显示导航和环境信息,乘客可通过全息操作体验不同功能。车内多屏联动,驾驶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汽概念车鲲

SAIC表示,概念车鲲集成了生物智能交互、光合作用能量、全息影像交互等先进技术。并将于10月1日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全球首发。更多关于概念车坤的信息,我们会继续跟进。

编辑点评:SAIC概念车鲲的个性外观和极具科技感的配置引人注目。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彭概念车。期待10月1日概念车坤的到来。

SAIC概念车的预览版将在世博会上亮相。

慕尼黑车展概念车将智能/电动融入主流。

保时捷2.5秒发布Mission R概念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