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广汽本田新菱学校售价10980-1698万元

更新时间:2021-09-29 23:32:10

导读 9月28日,广汽本田新菱学校(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新车型,官方指导价从10 98万元到16 98万元不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其以家用

9月28日,广汽本田新菱学校(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新车型,官方指导价从10.98万元到16.98万元不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其以家用为导向的定位吸引了众多实用消费者的关注。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本田新菱学校在保持细致用料和做工以及宽敞空间的基础上,升级了全新的本田CONNECT 3.0智能引导互联系统,用户体验更加完美。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燃油和混合动力选项。

广汽新菱牌上市价格一览车型价格(万元)180TURBO CVT舒适版10.98180TURBO CVT豪华版11.98180TURBO CVT智慧版12.58180TURBO CVT幻夜版13.58180TURBO CVT至尊版13.98锐舒适版13.98锐豪华版14.98锐。智享版15.58锐幻之夜版16.38锐至尊版16.98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9500 . 163.com)。

外观方面,本田新菱派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简洁低调的设计手法,但细节的优化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蓝色设计元素继续用于夏普和混合动力车型的LOGO。

广汽本田2021款凌派

本田新凌派的廓形比较传统,也符合其家用取向。前低后高的腰线为新车营造出俯冲的姿态,略显动感。此外,新菱牌车身长度较老款增加了10毫米,达到4766毫米。

广汽本田2021款凌派

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复杂的线条设计,两侧尾灯之间采用了镀铬装饰连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层次感。其中,梦幻之夜版还在后备箱盖上配备了小扰流板,增强了运动氛围。

广汽本田2021款凌派

内饰方面,本田新菱学校延续了基于实用性的布局设计,而全新的中控区域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的本田CONNECT 3.0智能引导互联系统,使人机交互能力更强,使用更方便。

广汽本田2021款凌派

广汽本田2021款凌派

广汽本田2021款凌派

动力方面,本田新林派提供燃油和锐混动两种动力选择。锐混动车型将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马力);燃油版上的1.0T发动机可以输出90kW(12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3Nm的峰值扭矩。

广汽本田2021款凌派

编辑点评:虽然定义为年度改款车型,但本田新菱学校的变化很大,尤其是配置方面,更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追求。同时,新车继续提供燃油版和锐混动动力选择,持续丰富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试驾新林派/新林派锐混合动力市场新宠。

新领牌/领牌混合版申报图外观略有变化。

选车要懂凌派锐和混动,解决用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