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五菱纳米EV疯狂动物城限量版快到了

更新时间:2021-09-27 12:22:21

导读 今天,五菱品牌宣布旗下首款双座新能源汽车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合合作,为9月29日在天津车展上市的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推出

今天,五菱品牌宣布旗下首款双座新能源汽车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合合作,为9月29日在天津车展上市的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推出“限量支付”。在这次合作中,推出了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朱迪限量版和尼克限量版。

五菱NanoEV

五菱NanoEV

尼克限定模特和朱迪限定模特分别是尼克格林和朱迪粉。它们配有动画汽车贴纸和专属图像徽章。同时,迪士尼有限公司的标志也位于后视镜下方。结合独特的新车造型,限量版车型极具辨识度。如今,流行的联合品牌方法加快了新车融入年轻人的步伐。

五菱NanoEV

五菱NanoEV

限量版车型不仅外观和配色独特,在内饰方面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风格。外观和内饰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和出色的匹配性。

五菱NanoEV

五菱NanoEV限量版续航里程305公里。与限量版一起推出的还有迪士尼疯狂动物城专属“梦幻旅行妙妙盒”。礼盒里藏着什么惊喜,朋友可以大胆猜测。

编辑点评: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原本自带“BUFF”的五菱,加上迪士尼的“疯狂动物城”IP加持,相信五菱NanoEV绝对会占据热搜榜的榜首位置。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期待这个合资企业“闪电”的出现?

在天津车展上,两款新能源汽车——五菱纳米电动车亮相。

10万以内的纹理是什么样子的?试驾五菱陈星。

五菱陈星首次搭载智能生态凌OS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