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款广汽本田VE-1 17.48万元起售

更新时间:2021-09-27 10:47:04

导读 9月26日,全新广汽本田VE-1(参数|询价)TA系列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17 48-18 48万元。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

9月26日,全新广汽本田VE-1(参数|询价)TA系列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17.48-18.48万元。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小幅调整,配置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动力配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163马力)。

全新广汽本田VE-1 TA系列上市价格一览车型补贴后价格(万元)领锐版17.48领锐豪华版18.48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9500 . 163.co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特色,并在此基础上对外观细节进行了细微调整,给人更加精致的感觉。此外,新车还有5种车身颜色可选:绿地白、碧光翠、塔夫白、瑞丽红、玫瑰黑。

广汽本田2022款VE-1

新车的轮廓更加紧凑,双腰线设计让它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轮圈尺寸也从17英寸升级到了18英寸,看起来更加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7/1789/1625mm,轴距为2610mm。

广汽本田2022款VE-1

汽车的后部被设计成与汽车的前部相配。牌照架上方和尾灯顶部增加了银色镀铬饰条。尾灯的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技术更加激烈。

广汽本田2022款VE-1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爷车基本保持一致,这种向驾驶员侧倾斜的设计可以方便驾驶员操作车内的各种功能。此外,新车除了基本的黑色内饰外,还增加了蓝色和黄色配色方案,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广汽本田2022款VE-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电池容量61.3千瓦时,NEDC工况续航里程480公里。

广汽本田2022款VE-1

编辑点评:全新本田VE-1 TA系列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上,尤其是配置上的升级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政府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购车礼遇,在性价比和产品力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本田凌派的新消息曝光将于9月28日上市。

本田Integra历史回顾前任王者即将复活。

广汽本田INTEGRA的新消息于9月28日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