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柯灵05将于9月30日预售高性能轿跑车SUV

更新时间:2021-09-26 02:29:31

导读 【爱歌汽车国产新车原创】日前,我们从柯灵官方获悉,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第二款“”系列国产高性能车型——柯灵05(参数|询价)将于9月30日正

【爱歌汽车国产新车原创】

日前,我们从柯灵官方获悉,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第二款“”系列国产高性能车型——柯灵05(参数|询价)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LINK 05,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新车定位为高性能轿跑车SUV。

领克2021款领克05

柯灵05基于柯灵05车型,柯灵05基于柯灵05增加了一套运动套件,包括熏黑中网、碳纤维前唇、格栅下两侧通风口等。这也让柯灵05的外观更加激进运动,视觉重心也低于柯灵05。值得一提的是,柯灵05的主色调是Discovery Green,不是很年轻,也不太运动。

领克2021款领克05

柯灵05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后滑设计,而新车的尾部设计非常运动,将提供两种类型的后扰流板可供选择,分别是小鸭尾扰流板和固定翼大尺寸扰流板。

领克2021款领克05

领克2021款领克05

柯灵05的内饰设计非常运动,配备12.7英寸中控屏,内置华为HiCar。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可以显示G值、实时扭矩、功率等。在传统的四种驾驶模式之外,LINK 05还增加了性能模式和个性模式。

领克2021款领克05

力克05基于CMA架构。它由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它匹配爱信的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并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柯灵汽车推出的第二个系列车型,新车定位为高性能轿跑车SUV。届时,柯灵03(参数|询价)将形成更好的差异化竞争,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领克02/03/03新版上市价格13.68万。

柯灵03新车型申报图曝光亮相仍在奋战。

解构先进新篇章爱歌,2009年率先全球首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