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零跑C11将于9月28日上线 第四季度交付

更新时间:2021-09-26 01:24:17

导读 近日,爱歌汽车从零跑官方获悉,零跑C11(参数|询价)将于9月28日上市,随后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作为零跑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

近日,爱歌汽车从零跑官方获悉,零跑C11(参数|询价)将于9月28日上市,随后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作为零跑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零跑C11是零跑C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NEDC单电机后驱版续航里程分别为480公里和600公里,双电机四驱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

零跑汽车2021款零跑C11

零跑C11是在早前发布的零跑C-more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的,借鉴了零跑C-more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整体造型似乎有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迎合了当下大众的审美潮流。其中,前脸使用的亮黑色饰条醒目,贯穿左右两侧的亮黑色饰条将大灯组与所有LED光源相连,与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造型相匹配,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零跑汽车2021款零跑C11

零跑汽车2021款零跑C11

零跑C11的轮廓造型,利用柔和的轮廓线条,营造出圆润饱满的视觉效果。门把手的隐藏式设计,既符合新能源汽车的设计趋势,又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尾巴的形状很圆,带来了重量感和安全感。贯穿式尾灯组不仅显示效果好,而且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

零跑汽车2021款零跑C11

零跑汽车2021款零跑C11

零跑C11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T型中控台的布局让内饰看起来更加宽敞,皮革、塑料饰条、复合材料等各种材质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作为内饰亮点,零跑C11配备了三块大屏幕,通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和专为大副设计的10.25英寸触摸屏,展现车内的科学氛围。

车内左侧a柱上设计有人脸识别传感器。识别驾驶员信息后,可通过设定的Face ID自动调节座椅、空调和多媒体信息的设置。这种配置对朋友来说并不陌生,这也是未来智能、数字化汽车的发展方向。

零跑C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50mm,轴距为2930mm。动力方面,零跑C11采用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两种布局。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400千瓦(544马力),峰值扭矩720牛米,NEDC续航里程550公里,0-100公里/秒加速不到4.9秒。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00kW(272 HP),峰值扭矩360Nm,NEDC续航里程480km和600km,0-100km/s加速小于7.9秒。

编辑点评:相比此前上市的零跑S01(参数|询价)和零跑T03(参数|询价),定位纯电动中型SUV的零跑C11更偏向大众,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零跑能力第一车。

精致的内饰比外观更惊艳。爱歌投篮零跑C11。

零跑,明年开始IPO,三年内瞄准新势力TOP3。

解决合格零跑汽车全资收购新富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