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东风本田第11款思域已发售12.99万次

更新时间:2021-09-26 00:53:18

导读 [爱歌汽车上市新车原创]9月24日晚,东风本田第11款思域(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从12 99万元到16 39万元不等。第11代思域

[爱歌汽车上市新车原创]

9月24日晚,东风本田第11款思域(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从12.99万元到16.39万元不等。第11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饰也是全新的。动力方面,取消了1.0T发动机,全系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

东风本田第11款思域正式上市车型售价(万元)180 TURBO静态活跃版12.99180 TURBO静态活跃版13.69240 TURBO动态版14.29240 TURBO动态版14.99240 TURBO动态控制版15.89240 TURBO动态版16.39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9500 . 163.com)。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本田思域(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东风本田第11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目前在售的第10代车型相比,完全焕然一新。第11代思域采用扁平化设计,外观有“小雅阁(参数|询价)”的视觉感。第11代思域上的格栅位于大灯下方,加强了低重心宽车身的设计。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高位刹车灯。值得一提的是,第11代思域顶配车型配备了ADB自适应远光灯。ADB功能不仅可以防止对面的驾驶员和行人眼花缭乱,还可以让驾驶员获得良好的照明视野,从而为夜间行车安全提供全面的护航。车身配色方面,第11代思域提供了6种车身配色,并加入了哑光灰配色。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第11代思域的车身线条更加稳定。老款车型的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到尾灯贯穿前后门把手,而新款车型的腰线上移,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加稳定。车身尺寸方面,第11代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从下表的对比中可以明显看出,车身的长宽高和轴距都有明显的提升,高度降低了1毫米,实际上是一样的。

新一代本田思域与当前车身车型尺寸对比新一代思域当前思域长度为mm46744658,宽度为mm18021800,高度为mm14151416,轴距为mm27352700。爱歌汽车网络制表www.xcar.com.cn(9504 . 163.com)。

7.jpg" title="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xdata-h="635" xdata-w="846" />

  尾部方面,第十一代思域改变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尾灯组内则应用了全新的精细的切割式内透镜。与此同时,第十一代思域鸭尾式尾翼进一步提升了低重心宽车身的效果。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在内饰方面,第十一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去掉不必要的中线和曲线之后,仪表盘上方更加简洁,中控屏由现款7英寸WVGA显示屏升级为9英寸DA智能屏互联系统,内部集成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除尚动版 180TURBO之外)。第十一代思域1.5T低功率版本配备了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液晶仪表,1.5T高功率发动机配备了10.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液晶仪表。在内饰的配色方面,第十一代思域提供BLACK、BLACK/RED以及SPORT BLACK三种内饰配色供选择。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此外,第十一代思域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支持Navi基本功能、在线地图、天气、音乐、车内支付、远程家电控制、远程发动机启动、远程空调、车门控制、车辆状态确认、手机钥匙、一键找车、第三方APP安装等,同时支持Honda ID连动车辆设定等个性化定制。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安全配置方面,第十一代思域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 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

  取消1.0T发动机和手动挡车型

全新思域和现款思域动力参数对比 现款思域 第十一代思域 发动机 1.0T/1.5T 1.5T高低功率发动机 最大功率(kW) 92/130 95/134 最大扭矩(Nm) 173/220(CVT)/226(6MT) 180/240 爱卡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

  在动力方面,东风本田第11代思域全系换搭了1.5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取消了1.0T发动机,1.5T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129马力)和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80Nm和240Nm。1.5T低功率发动机匹配了M-CVT变速箱,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了LL-CVT变速箱。

  空间怎么样

  第十一代思域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接下来我们看看它的空间如何,我的同事已经对新车的内饰进行了体验,希望能给各位卡友提供一些参考。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身高174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状态后,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代思域将A柱后移50mm,车内的水平视野角度扩大到了87°,更有利于驾驶员观察前方,减小盲区、视野更广。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当前排座椅保持体验者的坐姿状态时,后排仍能够获得两拳有余的膝部空间。得益于后排座椅的阶梯式布局与顶棚的凹陷设计,使后排乘客也能够获得比较通透的前方视线,而此时,头部空间也能够有一定的冗余,不至于对后排乘客产生压迫感。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由于排气中段的位置会经过中央通道下方,所以后排中间地板会有小幅隆起。41码左右的男鞋是可以勉强放下,但长时间乘坐也一定会比较难受。如果长途行驶,还是建议四人乘坐为宜。

东风本田2022款思域

  第十一代思域的劲控版240 TURBO、燃擎版240 TURBO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我们此前试驾的同事对它的评价是,天窗的采光面积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并不算小了,并且前半段还可以单独打开,帮助车内通风换气,非常的实用。

<上一页12下一页>无广告读全文 第01页:第十一代思域车型介绍第02页:第十一代思域试驾回顾/竞争力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