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款别克GL8 ES路尊已发售31.79万次

更新时间:2021-09-15 12:27:07

导读 日前,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31 79万元至41 79万元不等。新车外观与现车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所

日前,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31.79万元至41.79万元不等。新车外观与现车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所有新车标配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内饰也得到了改善。除了升级第二排座椅外,还将后排升级为声学静音玻璃,带来了更好的乘坐体验。

2022款别克GL8 ES路尊车型售价(万元)653T舒适型31.79653T专属型34.39653T豪华型38.39653T智能豪华型39.79653T旗舰型40.39653T智能旗舰型41.79爱歌汽车网看点www.xcar.com.cn(9500 . 163.com)。

别克GL8 ES陆尊

别克GL8 ES陆尊

外观上,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采用家族式设计,飞翼造型从车标延伸至车灯,全LED灯组由8颗钻石水晶组成。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标志性的腰线,让人百看不厌。车尾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展向的LED尾灯,增加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的长宽高分别为5219mm/1878mm/1799mm,轴距为3088 mm。

别克GL8 ES陆尊

别克GL8 ES陆尊

内饰方面,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增加了全新的内饰配色方案:中规中矩的米色、中规中矩的米色/优雅的黑色马赛克。内部进行了升级,同时继续目前的设计。双12.3英寸中控和仪表屏,科技感十足。新车标配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所有座椅、空调、天窗、灯光均可通过虚拟按键进行调节,全程显示,使人车互动感受更加便捷。

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第二排座椅豪华升级采用国家专利DHH立式双硬度坐垫发泡技术,10向可调电动座椅结合6向航空头枕可提供丰富的坐姿选择,并配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加上四门双层静音玻璃,整车的舒适性、安静性、智能性、安全性都得到了全面提升。此外,新车还为第二排提供豪华折叠桌,为第三排提供230V电源和阅读灯。

别克GL8 ES陆尊

动力方面,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 HP) /5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48V轻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进行了优化。悬架方面,采用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架和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经典组合,确保舒适的驾驶体验。

编辑点评:作为国产MPV车型的“霸主”,别克GL8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但随着广汽丰田赛纳(参数|询价)和东风大岳起亚嘉华的到来,国内MPV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

持续升级试驾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六座。

丰田的疑似售价被曝光为27.68万英镑出售。

中国制造第四代起亚嘉华竞争力强,实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