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1成都车展 新一代传祺GS8内饰亮相

更新时间:2021-08-31 16:19:00

导读 【爱歌汽车2021成都车展原创】第24届成都车展推迟两天后,于8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上,新一代GS8的内饰正式发布,新车配备了14 6

【爱歌汽车2021成都车展原创】

第24届成都车展推迟两天后,于8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上,新一代GS8的内饰正式发布,新车配备了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新车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来自丰田的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大大增加了第二代GS8的实力。

GS8

GS8

GS8

GS8

内饰方面,新一代传祺GS8(参数|询价)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均采用全液晶设计。新车配备14.6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集娱乐、空调控制等功能于一体。此外,新一代GS8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和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新车

GS8

广汽乘用车2022款传祺GS8

广汽乘用车2022款传祺GS8

广汽乘用车2022款传祺GS8

外观方面,新一代GS8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可供选择。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星钻、钻影”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中正韦偃”的设计基调。更大胆更宽的设计线条和笔触,让全新的前脸极具辨识度。

广汽乘用车2022款传祺GS8

广汽乘用车2022款传祺GS8

车身侧面,新一代GS8的侧面采用了独特的光塑曲面设计,使得全新GS8的整个侧面更加高级豪华。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传祺新一代GS8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为2920mm。

新一代GS8和目前的GS8车身尺寸与新一代GS8进行了对比。目前的GS8变长4980mm4835mm 145mm宽1950mm1910mm高40mm 1780mm 1785mm-5mm轴距2920mm2800mm 120mm爱歌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新一代GS8尾部造型也采用了“Star Diamond”“凌影”的设计语言,六边形、钻石形等诸多几何元素让新车尾部变成了透明的立体装置,水晶质感极强,看起来大气又时尚。

广汽乘用车2022款传祺GS8

广汽乘用车2022款传祺GS8

动力方面,新一代GS8提供了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燃油版将搭载2.0T GDI发动机和爱信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最大扭矩400Nm。混合动力版本配备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GS8可谓内外全面年轻化,尤其是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加持,让全新一代GS8具备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全新自力更生的第二代GS8外观分析。

广汽传祺GS8官图看起来硬朗/充满科技感

广汽传祺全新GS8申报图延续经典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