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根据Federighi的说法iOS16的锁屏功能让iPhone更个性化

更新时间:2022-07-06 08:31:01

导读 Apple 软件工程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最近接受了TechRadar的采访,谈到了 iOS 16 上的新锁屏功能。苹果手机Federighi 提到更新的

Apple 软件工程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最近接受了TechRadar的采访,谈到了 iOS 16 上的新锁屏功能。

苹果手机

Federighi 提到更新的锁屏是一种“爱的行为”,旨在让 iPhone 更加个性化。Apple 将推出该功能,以便 iPhone 用户可以选择内置壁纸以外的内容——Federighi 和设计副总裁 Alan Dye 表示,该公司在多幕游戏中的下一个场所是 iOS 锁屏。

Dye 提到他的团队想要创建一些看起来像电影海报或杂志封面的东西,而且它必须是有趣且易于创建的东西,即使使用自动化也是如此。此外,杂志“元素”必须与其他元素相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