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以折扣价购买带有触控ID数字小键盘和黑键的全新Apple妙控键盘

更新时间:2022-07-06 08:30:58

导读 紧跟最新趋势,将您的键盘升级为黑色和银色的妙控键盘。今天,带有 Touch ID 的全新 Black Magic 键盘从亚马逊原价 199 美元降至

紧跟最新趋势,将您的键盘升级为黑色和银色的妙控键盘。今天,带有 Touch ID 的全新 Black Magic 键盘从亚马逊原价 199 美元降至 189.99 美元。

带触控 ID 和数字小键盘的 Apple 妙控键盘(适用于配备 Apple Silicon 的 Mac 电脑)- 美式英语 - 黑键 带触控 ID 和数字小键盘的 Apple 妙控键盘(适用于配备 Apple Silicon 的 Mac 电脑)-...

$199.00

在亚马逊上购买

全新的 Black Magic 键盘采用带有剪刀键开关的黑色按键,带来愉悦的打字体验。

金属外壳和银色外壳在主题和风格方面与新款 MacBook 和 Apple Display 完美搭配,而且像 Apple 这样的品质,您可以确定该产品将持续很长时间。

除了黑键,您还可以获得数字键盘和 Touch ID。计算和电子表格工作变得更轻松、更高效,而 Touch ID 增加了直观的安全性。

无线键盘可充电,电池持久耐用,可让您一次打字数月。包括用于配对和充电 Mac 的 Lightning 转 USB-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