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ontinuityCameramacOSVentura功能可让您将iPhone用作网络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2-07-06 08:31:00

导读 连续互通相机是最近在 WWDC 2022 活动期间为 macOS Ventura 推出的功能。将 iPhone 用作网络摄像头macOS Ventura 用户和 iPhone

连续互通相机是最近在 WWDC 2022 活动期间为 macOS Ventura 推出的功能。

将 iPhone 用作网络摄像头

macOS Ventura 用户和 iPhone 用户现在可以将智能手机的摄像头用作 Mac 上的网络摄像头。该功能需要一个支架,并且必须以某种方式对齐才能解锁其所有功能——Apple 打算与 Belkin 等多家第三方零售商合作,为 Continuity Camera 提供配件。

目前,没有可以购买将 iPhone 安装到 Mac 的官方产品。

Twitter 上的 Jonathan Wight为 iMac Pro 和 MacBook Pro 的连续互通摄像头制作了几种安装模式。感兴趣的人可以 3D 打印设计并将其附加到他们的 Mac 上,以正确固定他们的 iPhone。

连续互通摄像头是自动激活的,可在无线或有线模式下工作。iPhone 的后置摄像头将进行调整以获得最佳质量的图像,并提供多种模式,例如人像、中央舞台和工作室灯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