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下一代 iPhone将具备前置摄像头自动对焦功能

更新时间:2022-07-06 08:31:01

导读 分析师 Ming Chi Kuo 的一条在线推文称,下一代 iPhone 的前置摄像头将具有自动对焦功能。苹果手机郭在推特上说,苹果已经为即将推出

分析师 Ming Chi Kuo 的一条在线推文称,下一代 iPhone 的前置摄像头将具有自动对焦功能。

苹果手机

郭在推特上说,苹果已经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系列选择了制造商 Genius 的 6P 自动对焦镜头。关于 iPhone 的自拍相机获得自动对焦的传言之前已经流传开来,但郭声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最终决定与谁合作以启用此功能。

TF 分析师表示,iPhone 14 的前置摄像头将从 FF 升级为 AF(自动对焦),这将改善视频和自拍性能。Kuo 表示,关键的硬件升级包括转向 6P 镜头和 VCM(音圈电机)。Genius 和 Cowell 被认为将从这一举措中受益,因为 Genius 将成为主要供应商,而 Cowell 将成为提供 VCM 组件的供应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