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indows 10X划掉了画板

更新时间:2022-05-11 22:17:39

导读 Windows 10X是微软计划今年推出的Chrome OS的竞争对手。然而,该项目显然已被取消。它的优点是更好。来自Windows Central的新报告

Windows 10X是微软计划今年推出的Chrome OS的竞争对手。然而,该项目显然已被取消。它的优点是更好。

来自Windows Central的新报告显示,微软太阳谷在10月份更新UI的努力已经耗尽了Windows 10X的资源。

然而,随着我们接近Windows 10X的最终版本,微软计划不浪费这些创新,并计划将它们作为太阳谷的一部分带到Windows 10的完整版本中。

看看Windows 10X或类似项目是否会转型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如果微软继续通过像Sun Valley这样的举措在Windows 10的完整版本上进行创新,那么Windows 10X的必要性似乎很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