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售价1299元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售价999元

更新时间:2022-05-10 22:57:51

导读 小米官方整理了一份“民宿指南”,包含了几大类,如爆款手机、大屏升级潮、家居清洁、停课停学、个人清洁、民宿必备品、运动健康、宝宝抱抱

小米官方整理了一份“民宿指南”,包含了几大类,如爆款手机、大屏升级潮、家居清洁、停课停学、个人清洁、民宿必备品、运动健康、宝宝抱抱必备品等。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在爆款手机列表中,小米CC9 Pro、小米CC9、红米K30 5G、红米Note 8 Pro等手机官方推荐;在大屏升级的大潮中,官方推荐的是小米全面屏电视55寸PRO E55S、65寸PRO E65S、43寸PRO E43S以及小米电视4S 32寸、43寸、70寸、75寸。

家用清洁方面,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售价1299元,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售价999元,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售价1699元。此外,官方还推荐了米家扫地机器人、净化器过滤除甲醛加强版S1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